图书馆-外网

电子图书

畅想之星电子图书

时间:2019-03-18 16:50:17  浏览:

名称

畅想之星电子图书

链接入口

http://www.cxstar.com/gdyk.htm (网络版)

http://202.192.112.140:81(图书馆购买的镜像资源)

学科范围

综合

资源语言/类型

中文

添加时间

2018-12-31

详细描述

畅想之星电子书提供中文电子书70余万种,民国电子书4万多种,古籍电子书6万多种,本馆已购中文电子图书1万多种,图书种类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每年更新10万种,均为原版、高清电子书,可实现全文检索,所有电子书均支持PC、移动浏览器、墨水屏阅读器、触摸屏等各种终端设备,同时也支持微信阅读和微信扫码认证,移动端APP提供听书服务。

出版周期

实时更新

使用范围

使用范围:

1、网络版

(1)在校园网授权的ip范围内,访问地址直接进入系统首页,可以免登陆使用,不登录相当于的公有账号,不记录个人阅读记录;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的“读者登录”按钮,使用“学号/工号”登录使用;登录后会有个人中心,记录书目阅读进度、笔记、书签等个人记录操作。

(2)非校园网授权的ip范围内,访问地址直接进入登录页,需要登录“学号/工号”后使用。

2、镜像版

(1)在校园网授权的ip范围内,免登录使用(非校园网无法访问)。

使用说明

1、打开访问地址。

2、登录“学号/工号”(或者校园网授权的ip范围内免登陆)。

3、进入首页,可以根据“学科导航”、“中图法导航”、普通检索/高级检索进行资源的查找,在电子书详情页,点击“在线阅读”,则可以阅读全文。

4、进入专题推荐可以显示已经推荐的专题。

数据生产商

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订购状态

购买

备注

1、所有的文件格式为文本格式,可全文检索,文字清晰,可实现多级放大或者缩小。

2、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畅想之星电子书发布说明-广东医科大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