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外网

 

服务介绍

依托本馆馆藏电子及纸本文献资源、NSTL资源、CASHL资源,满足本馆读者的文献需求。

服务对象

广东医科大学持证读者;同本馆签有协议的企业用户。

服务方式

1. 读者到馆、电子邮件方式填写 馆际互借文献传递服务申请表.doc  发送到tsgcxz-bg@gdmu.edu.cn

2.通过超星百链云检索并获取文献(主要以中文文献为主);

3.通过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获取文献(以人文社科类外文文献为主);

4.通过NSTL获取文献。

联系方式

电话:0759-2388473;2388364

0769-22896145

传真:0759-2388364

电子邮箱:tsgcxz-bg@gdmu.edu.cn

温馨提示

1.因人力资源有限,为促使读者公平、合理的利用本馆、NSTL和CASHL资源,避免公共资源的浪费,希望读者每次文献传递申请的文献量尽量不要过多。

2.读者需完整填写 馆际互借文献传递服务申请表.doc并发送至指定邮箱,以便申请能得到及时迅速处理;对于多篇文献,可填写一份文献传递申请单,另附文献清单,但需提供明确的题录信息(作者、题名、来源)等。

 

 

附件【馆际互借文献传递服务申请表.doc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