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外网

服务介绍:

查收查引,即论文被收录及被引用检索,指根据用户委托,在其指定的数据库中检索其论文被收录和被引用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加盖公章的检索证明来表明其科研能力和水平而开展的一种信息咨询服务。

因学校没有订购SCI相关数据库,本馆暂不能出具相关的查收查引证明。

服务流程:

1.用户提供文献目录(包括文献题名、作者、期刊名称、年、卷、期、页等),通过当面、传真或电子邮件提交委托申请。

2.馆员收到委托请求后,及时与委托人联系,并估算费用。

3.馆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检索报告,通知用户,结算费用,开具正式发票。

注:检索完成时间依据委托人提供的需出具证明的论文数量确定。因在项目申报、职称评审等期间的委托数量较多,且时间较为紧促,请委托人尽量提前递交申请。

服务方式:

用户可通过到馆、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论文查收查引业务咨询。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地点: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校区图书馆4楼404、403房间信息服务部

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图书馆5楼525房间信息服务部

电话:0759-2388473;2388364

0769-22896145

传真:0759-2388364

电子邮箱:tsgcxz-bg@gdmu.edu.cn

收费标准:论文收录引用检索服务为有偿服务。

报告费100元(5篇文献以内,包含5篇)

超过5篇文献者,每增加1篇文献加收10元

注:查询MEDLINE、SinoMed、CNKI、维普、万方等数据库。

付款方式:

1.银行转账:适用于所有用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湛江文明路支行

户名:广东医科大学

账号:730257739076

2.经费划转:适用于校内有科研经费的用户,请联系信息服务部填写“广东医科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登记表(内部划账适用)”,并办理相关手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