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外网

外文数据库

Open Access Library(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

时间:2018-09-10 11:32:05  浏览:

中文名称

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

链接入口

http://www.oalib.com

学科范围


资源语言/类型


收录时间


收录数量

100万篇

详细描述

OALib 是 Open Access Library ( 网址:www.oalib.com ) 的简称,即开放存取图书馆,致力于为学术研究者提供全面、及时、优质的免费阅读科技论文。目前 Open Access Library 已经存有 1,550,632 篇免注册,免费使用下载的英文期刊论文, 这些论文大部分来自国际知名的出版机构 , 其中包括 Hindawi, Plos One, MDPI, 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 和部分来自Biomed 的高质量文章等 , 其论文领域涵盖数学、物理、化学、人文、工程、生物、材料、医学和人文科学等领域。同时, OALIB 也在不断努力,以增加论文数量,让更多的免注册、免费用的 OA 文章可以加入 OALIB 。截止2013年七月份, OALIB 的文章数目已经达到 100 万篇,使更多的学者从中受益。

目前OALib已经和国内各大图书馆有过合作,包括武汉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西大学,南京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等学校。同时我们也和台湾和国外的大学有合作,例如大同大學圖書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国立宜兰大学(台湾),集美大学图书馆,大華科技大學,Christ University Library和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等等。

出版周期

每日更新

使用范围

免费对所有Internet用户开放

添加时间

2014

数据生产商


订购状态

免费



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