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外网

外文数据库

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

时间:2018-09-10 15:17:54  浏览:

中文名称

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

链接入口

http://link.springer.com

学科范围

综合

资源语言/类型

英文/期刊

收录时间

1996至今

详细描述

Springer 是国际著名出版公司,SpringerLink是Springer公司的重要电子期刊数据库,包括490种期刊,其中390种是英文期刊,学术价值较高。SpringerLink包括生物医学、生命科学、临床医学、物理学、工程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人类学和经济学等11个学科专题。

目前我校开通了Springer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可访问Springer出版的1,900余本电子期刊,超过60%以上的期刊被SCI、SSCI收录,很多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涵盖学科包括:数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物理和天文学、医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人文、社科和法律。

出版周期

每日更新

使用范围

校园网、VPN和CARSI用户

使用说明

https://support.springer.com/

数据生产商

SPRINGER

订购状态

购买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