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外网

服务

本站首页 > 服务 > 正文

委托单下载

时间:2021-05-18 16:25:20  浏览:

 

 

 

1.请下载 查新委托单(广东医科大学2012).doc (WORD文档,请保存后打开)。

2.填写查新合同。查新咨询要点据实、完整地表述课题的主要技术特征、发明点、创新点、参数、主要技术指标等,切忌与主要技术内容无关的空泛叙述以及修饰性、广告性宣传用语;一般从科技要点中提取,或者是科技要点中关键技术的全部,但不要把查新项目中一般性技术特征列为查咨询新点,以免影响报告结论。3.将填好的查新合同直接交给查新联系人,或者以附件形式发送到电子信箱:tsgcxz-bg@gdmu.edu.cn

4.对于到馆委托,请携带查新合同电子版,当面洽谈,给予答复;对于远程委托,在收到合同单的一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如果未接到答复,请您电话联系:0759-2388364 或0769-22896145。

5.您需要提供相关技术材料,如研究报告、总结报告、立项申请书、已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相关文献等,可以是打印版的或电子版。

交费地点:

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校区图书馆4楼404、403房间信息部

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图书馆5楼525房间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