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外网

新闻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9篇论文入选《学术精要数据库》“三高”论文

时间:2022-11-22 14:44:07  浏览:

近日,中国知网发布的《学术精要数据库》中,广东医科大学共有29篇论文入选“高被引、高下载、高PCSI”论文。

《学术精要数据库》是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遴选各学科代表性论文,并为单篇代表作提供定性与定量评价数据。该数据库发布了2011年至2022年高影响力论文,分别按照被引频次、下载频次、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遴选出学科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及高PCSI论文。“三高”都是基于定量指标遴选高影响力论文,主要为各位学者在代表作、热点文献遴选方面提供参考。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为高被引论文,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为高下载论文,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PCSI)排名前1%的论文为高PCSI论文。

2011年以来,我校在国内以第一单位发表论文共14231篇,其中1680篇入选此次学术精要论文数,占我校同期发表论文总数的11.81%。283篇入选高影响力论文,其中137篇入选高被引论文(其中11篇入选0.1%高被引论文);144篇入选高下载论文(其中2篇入选0.1%高下载论文);122篇入选高PCSI论文。

29篇入选“高被引、高下载、高PCSI”论文详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