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开通中国知网全球学术快报暑期漫游服务的通知
2021-07-10 09:46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师生在暑假期间的工作与学习,我校图书馆已开通中国知网全球学术快报APP的漫游服务,方便师生离开校后也能获取中国知网的学术资源。

我校师生读者使用知网全球学术快报暑期漫游服务,只需完成以下两个步骤:

1.读者需下载安装全球学术快报APP,没有安装的用户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

2.安装APP后,点击“立即登录”进行注册,再从“我的”,点“立即关联”,我校知网用户可以通过“位置关联”、“IP关联”和“校外关联”三种方式进行关联认证,暑假漫游服务时间2021年7月5日—9月15日。

位置关联:关联时读者需在机构地理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

IP关联:关联时读者需要在可正常登录的IP范围(一般情况下是通过机构内部WIFI)。

校外关联:可通过中国知网高校/机构外部访问系统,完成登录操作,即可关联。

关闭窗口
   
  馆藏信息 更多>>
1
· 热门图书排行
· 馆藏查询
· 新书通报
· 新书推荐
· 新书荐购
  常见问题 更多>>
· 调离或因公、因...
· 外地的学生、老...
· 我的电脑为什么...
· 请问读者能否向...
· 请问从图书馆借...
· 持有过期图书是...
  网站导航
学校主页 | 学生网
南海潮论坛 | 校新闻网
爱医资源 | 医学多媒体资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