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电子图书>>正文
ProQuestEbookCentral:Health and Medicine(健康与医学类书库)
2019-03-01 11:03  

名称

ProQuestEbook Central

链接入口

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gdmcn/search.action

学科范围

Health and Medicine(健康与医学类书库)

资源语言/类型

外文

收录时间

1918年至今

收录数量

健康与医学类书库收录了1918年至今13,100多种健康与医学及相关领域优质的外文电子书,其中,最近五年出版的图书超过22%。

详细描述

该库内容覆盖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外科学、口腔医学 、儿科学、肿瘤学、泌尿科学、神经病学、妇产科学、特种医学、药学、护理学、急救医学、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学、内分泌腺及全身性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感染性疾病及传染病、皮肤病与性病、眼科与耳鼻咽喉科、医药卫生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研究、医学教育与医学边缘学科、精神病学、心理学等领域。其出版源包括100多家世界知名大学出版社的书籍。

出版周期

每季度更新。

使用范围

仅限校园网或VPN用户,读者必须在IP范围内免费注册个人帐号和获得Adobe Digital Edition(ADE)认证后才能下载整本书离线阅读(有借书期限),否则只能在线看全文或打印部分内容,个人账号限制一个用户每次用一册书且不能打印超过20%的内容;无加密的书也要登录个人账号才能下载,下载以后可以永久保存。另外浏览器必须支持html 5,如IE 9、火狐或Chrome。

添加时间

2018-12-11

数据生产商

ProQuest有限公司

订购状态

购买

备注

1.Proquest Ebook Central操作使用常见问题解答.docx

2.无加密书单--Health Medicine Ebook Subscription DRM FREE.xlsx

附件【无加密书单--Health Medicine Ebook Subscription DRM FREE.xlsx已下载
附件【Proquest Ebook Central操作使用常见问题解答.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馆藏信息 更多>>
· 书香广东医科大学
· 畅想之星阅读数据库
· Springer Natur...
· ProQuestEbookCe...
· 超星数字图书馆
  常见问题 更多>>
· 书香广东医科大学
· 畅想之星阅读数据库
· Springer Natur...
· ProQuestEbookCe...
· 超星数字图书馆
· 网络免费书刊
  网站导航
学校主页 | 学生网
南海潮论坛 | 校新闻网
爱医资源 | 医学多媒体资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