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图书馆公告>>正文
山水隔不住,千里聚温情----图书馆工会分会举行“三八节”线上谈心活动
2020-03-26 10:37  

受疫情影响,图书馆部分女职工滞留省外或居家观察。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图书馆工会分会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开展谈心慰问活动。

首先,馆领导通过视频向全馆女同事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通报了图书馆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情况,希望大家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为学生返校后开放图书馆提前做好准备。

在紧接着的谈心活动中,馆领导重点询问了因疫情滞留湖北荆门的李梅及其家人的健康状况、目前当地的防控工作状况及居家监测报告的各种要求等情况,嘱咐她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同志们热情地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社区封闭后食物和日常用品如何置办,小孩学校的网络课程如何上,当地天气怎么样,工作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等等,事无巨细,关心之情溢于言表。李梅老师一一回答了同志们的关切,表示家里一切安好,感谢同事们的关心和爱护,自己一定克服困难,利用网络上好每一节课。同志们对3月3日下午李梅老师在疫情重灾区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了《文献检索》第一堂线上授课再次表示赞赏。

随后,居家隔离的几位同志就目前的居家办公、线上读者服务等问题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感受,并分享了一些缓解居家隔离心情郁闷的方法和小妙招。

虽然远隔千山万水,关爱从未因此而远去。温馨的慰问谈心活动让女同事们度过一个互爱互助的温暖“三八节”。

关闭窗口
   
  馆藏信息 更多>>
1
· 热门图书排行
· 馆藏查询
· 新书通报
· 新书推荐
· 新书荐购
  常见问题 更多>>
· 调离或因公、因...
· 外地的学生、老...
· 我的电脑为什么...
· 请问读者能否向...
· 请问从图书馆借...
· 持有过期图书是...
  网站导航
学校主页 | 学生网
南海潮论坛 | 校新闻网
爱医资源 | 医学多媒体资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图书馆